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募N95與快篩試劑 助醫護腎友度過疫情

2022/06/23 13:01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右三)、市議員張顥瀚協助民間團體捐1000劑的快篩試識給基隆市政府及腎友協會。(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疫情已稍趨緩,不過醫護人員和弱勢團體仍相當辛苦,民進黨提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募集N95口罩和快篩試劑等物資,分別捐贈給基隆的醫護人員和腎友,幫助這些最需要物資的人員度過疫情。

社團法人臺灣台北醫療聯盟協會理事長趙忠傑和蔡適應,今天上午到三軍總醫院基隆正榮院區捐贈了1萬1500個N95口罩,給基隆市醫院和地方診所的醫護人員,讓基層醫護照顧病人也做好防護。

蔡適應、市議員張顥瀚與旅遊家旅行社、曜群生醫國際有限公司,今天捐贈1000劑的快篩試劑給基隆市社會處及基隆市腎友協會,透過公家與民間協力合作,將有限資源提供給最需要的民眾。

基隆腎友協會理事長張夢瑞表示,腎友們1週要到醫院或診所洗腎2、3次,是弱勢族群中風險最高的,很感謝旅遊家和曜群生醫將可貴資源幫助腎友,治療健康時度過疫情。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蔡適應說,這是一份責任,這20年來從當立委王拓的助理開始至今,他都沒有離開過基隆,今天協助捐贈醫療物資,他將永遠站在第一線和基層戰勝疫情。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右四)與台北醫療聯盟協會理事長趙忠傑(左四)捐贈1萬1500個N95口罩給基隆醫護人員。(記者盧賢秀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