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不忘挽袖 柳營奇美醫院醫護號召捐血

2022/05/11 14:39

柳營奇美醫院醫護熱血防疫之際,不忘挽袖捐血,也號召社會大眾加入捐血行列,協助紓解血荒。(柳營奇美醫院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柳營奇美醫院醫護熱血防疫之際,不忘挽袖捐血,也號召社會大眾加入捐血行列,協助紓解血荒。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減少許多外出從事非必要性的活動,同時間接降低捐血的意願,造成捐血中心血量庫存明顯不足。

柳營奇美醫院今由院長黃順賢偕同台南捐血中心、玉山金控公司等代表參與捐血關懷活動。

黃順賢表示,柳奇在地服務已近20年,開院以來每年皆會定期舉辦捐血活動,加碼提供捐血贈禮,鼓勵員工及民眾共同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今年擴大鼓勵措施,只要是員工首次捐血者,都可額外獲得價值300元的超商禮券。另結合跨界企業資源,由玉山銀行提供全聯禮券,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人的愛與關懷,嘉惠大台南地區病友。

現場安排多項衛教闖關活動,透過遊戲問答的方式,讓民眾了解菸檳酒的危害及各項防制措施。因應疫情,也提供實作讓民眾學習正確洗手步驟,以及操作導電實驗認識再生水,推廣環境永續,綠色消費。

適逢5月感恩月,現場致贈康乃馨花束,氣氛溫馨,吸引民眾踴躍參與。

柳營奇美醫院醫護熱血防疫之際,不忘挽袖捐血,也號召社會大眾加入捐血行列,協助紓解血荒。(柳營奇美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