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東醫院合作醫指付平台 免入院即可完成篩檢、醫療預約支付

2022/03/16 16:45

亞東紀念醫院與醫指付平台共同開發新型應用模式。(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疫情時代來臨,電子錢包與銀行轉帳比例不斷攀升,亞東紀念醫院與醫指付平台共同開發新型應用模式,民眾可透過電子支付預約醫療及篩檢服務,在家即可完成預約、付款、查詢醫療結果,提供更安全快速的醫療體驗。

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石崇良出席活動表示,亞東醫院去年疫情爆發以來長時間為疫情熱區,收治大量確診患者,並協助社區篩檢量能。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亞東醫院此次結合零接觸經濟開發應用模式,讓民眾到院前後即可在家完成醫療服務及採檢的預約、付款、查詢結果。

亞東醫院表示,該院即日起於醫指付平台提供服務,除了既有的醫療服務,疫情期間需求量較高的PCR篩檢、快篩服務也同步上線,民眾可透過亞東醫院官網連結,或下載醫指付App查詢使用。

亞東紀念醫院為新型應用模式揭牌。(記者周湘芸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