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週末加開追加劑門診 莫德納、BNT與高端共1萬劑

2022/01/19 12:35

北榮新增萬人疫苗接種門診,可透過醫院網路醫預約;情境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民眾搶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追加劑疫苗,台北榮總今日宣布,經與台北市衛生局溝通爭取1萬劑疫苗,開設COVID-19疫苗追加劑週末特別門診,將於1月22日、23日提供莫德納、BNT與高端疫苗接種,有需要的民眾可洽醫院網路預約掛號,不開放現場、電話及臨櫃預約掛號。

北榮院長陳威明表示,目前疫情詭譎難料,為了因應暴增的疫苗接種需求,除了配合中央第20輪疫苗接種增設以外,特別與台北市衛生局溝通爭取1萬劑疫苗,開設COVID-19疫苗追加劑週末特別門診,讓大家及早施打,安心過年。

北榮副院長侯明志指出,參與防疫是北榮責無旁貸工作,去年陸續接受國家委託完成7個大型專案及中正紀念堂大型接種站等任務,均能圓滿達成。此次利用過年前週末門診空閒時段,開設萬人疫苗接種門診,希望民眾踴躍預約。

北榮新增萬人疫苗接種門診,符合對象為打完兩劑等完整接種已滿12週的18歲以上民眾,但不包含孕婦,將於1月22日上午提供莫德納、下午提供BNT,以及23日全天提供高端疫苗,可透過醫院網路預約,不開放現場、電話及臨櫃預約掛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