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联集團進駐屏東健康產業園區 投資規模80億元

2021/11/08 17:56

義联集團旗下的義大醫療體系將於屏東投資八十億元,興建區域級教學醫院。(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義联集團將進駐屏東健康產業園區,斥資80億元興建區域級教學醫院,預計14日舉行動土。

義联集團旗下的義大醫療體系確定進駐屏東,總投資金額80億元,預定2024年底設有23個醫療專科、急性一般病床495床,急重症特殊病床200床,以及住宿式長照機構264床、產後護理之家58床的區域級教學醫院。

屏東縣政府表示,經過可行性評估分析醫療產業的特性及對交通區位需求,在地點考量上,選擇原有的「麟洛運動公園」轉型為「屏東縣健康產業園區」,成為全國首創。

屏東縣政府表示,期盼透過屏東縣健康產業園區的開發,除了提升醫療品質外,並挹注更多養護空間,讓屏東縣高齡或失能民眾能有更高生活品質,同時可提供鄰近地區勞工及技術人員約2400個直接及間接就業機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