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AZ竟性慾高漲近1個月 年近50歲茹素男出現驚人反應

2021/09/22 20:19

打完AZ竟性慾高漲近1個月 年近50歲茹素男出現驚人反應(美聯社、情境照;本報合成)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擔任國家公務員的台南市L姓男子,年近半百,也茹素逾10年,平常清心寡慾,但接種AZ疫苗後,卻出現驚人的副作用,除了像年輕小伙子般,每天晨間都會勃起之外,還三不五時會有性衝動,對於正忙著工作、無暇多想的他而言,堪稱一大折磨,這樣的症狀,持續約1個月才緩解,朋友獲悉,打趣地說,要列為「優良反應」才是。

友人得知他的狀況,一直猛虧,這樣的副作用,效力比威而剛更強,對於男人而言是福音,值得羨慕,有的甚至笑稱「可能打到了AV疫苗」。

相較於打AZ後的「性致勃勃」,台南也有位從事護理工作的H姓男子,一樣年近50歲,之前注射第1劑莫德納疫苗,竟然「性致缺缺」,甚至女友如何挑逗都「不舉」, 為了「鳥事」吵架,險些鬧分手,幸好症狀僅持續半個月。

奇美醫學中心認為,目前並無臨床研究資料,可以實證男性那方面的狀況,與施打疫苗有直接關連。

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指出,政府公告國內外臨床研究所列的疫苗副作用,常見的包含發燒、畏寒、倦怠感、肌肉痠痛,以及注射部位紅腫…等,就是沒有性致盎然這一項。

蘇柏安指出,若是勃起時間太久,恐會造成陰莖壞死,甚至性慾異常,建議尋求專科醫師協助,找出問題原因;反之,出現相關的功能障礙,也要盡快就診,才能「對症下藥」。

L男是國家公務員,基於防疫需要,今年5月底施打AZ疫苗第1劑後,身體並無特別不舒服,但就是每天重振雄風,常有想要「辦事」的念頭。

L男早上醒來就勃起,也一度嚇到了妻子,性致盎然的症狀持續約1個月,讓他有苦難言,這樣的尷尬情形,只能隱忍,不敢跟朋友講。

本月初,L男服務單位的同事們,開始注射第2劑AZ疫苗,他不敢預約登記,遲未施打,長官詢問原因,才吐露實情,原來擔心性慾高漲的副作用又重演。

在同事的遊說下,L男終於願意注射第2劑AZ疫苗,現已過了半個月,都未再出現之前的狀況,他才鬆了口氣,這件優良反應的尷尬事,也在服務單位傳開,被稱為「傳奇」。

各國際疫苗中,台灣施打AZ的最多。(記者吳俊鋒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