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堵Delta病毒 台中烏日林新醫院加開中秋快篩場

2021/09/17 14:26

防堵Delta病毒,台中烏日林新醫院加開中秋快篩場。(烏日林新醫院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Delta變異株病毒已入侵台灣,台中烏日林新醫院鄰近台中高鐵站、新烏日火車站,打造24小時免預約的急診篩檢站,中秋節當天9月21日上午8點半到12點半還加開戶外篩檢站場次,希望大家過節不忘防疫。

烏日林新指出,24小時免預約的急診篩檢站,服務項目包含一般民眾自費快篩、PCR核酸檢驗及9月最新提供的役男公費快篩,是台中地區篩檢專案中,唯一全天候不用先預約篩檢的COVID-19專責醫院,有篩檢需求的民眾,可直接到院快速進行篩檢。

烏日林新表示,隨著中秋假期來臨,為避免大量返鄉民眾及遊客湧入台中,潛在感染源恐讓中部疫情又出現變化,中秋節當天將加開戶外篩檢站場次,透過戶外、急診篩檢站協力合作控制疫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