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提升抗疫保護力 營養師:6大類食材「這樣吃」

2021/09/08 17:09

燕麥片富含β-葡聚醣,可誘導提升體內抗病毒活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幼兒園群聚感染案不斷擴大,許多人擔心因此而感染病毒,究竟該如何提升免疫力?營養師許瓊月在臉書粉專「許瓊月 營養師」發文表示,防疫除了乖乖待在家、戴好口罩外也能從飲食做起,並分享6種食材有助吃出防疫力。

紅蘿蔔:富含維生素A,參與免疫系統發展並且能調解T細胞。

燕麥片:富含β-葡聚醣,可誘導提升體內抗病毒活性。

葡萄:啟動先天免疫功能,促進病毒失去活性。

檸檬:富含黃酮類化合物,調節身體中過度的發炎反應。

蘑菇:具有廣泛的免疫調節作用,增加腸道免疫力,激活先天性免疫細胞,增加B細胞。

芹菜:富含木犀草素,阻斷病毒進入細胞。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