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教室以學生視角檢視開學防疫 史哲: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遺漏

2021/09/01 11:06

高市副市長史哲坐進教室,以學生視角檢視防疫措施。(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今天開學日,高市副市長史哲走訪國中小,了解校園防疫措施落實情況,還坐進教室裡當學生,以學生視角實際檢視各項防疫作為,強調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遺漏。

史哲指出,今天是全國高中職以下學校開學日 ,一早他陸續前往七賢國中、中山國小,歡迎同學們從線上重回線下,再次進入到睽違已久的校園團聚。

他同時向家長致謝,表示從5月至今,各位家長辛苦了!因為大家齊心共同防疫、努力迄今,在疫情控制得宜的狀態下,大家能一同迎接實體開學日。

史哲說明,高雄國中職以下各校每位教職員工100%完成疫苗接種滿14日、或取得抗原快篩陰性證明達到「首次快篩百分百」目標,市府嚴格把關。

同時,高雄市各級學校已全面完成環境清消,請各位家長家長放心,為孩子們準備一個健康安全的校園環境,是我們一同努力的目標,更是必須。

史哲跟著學生一起聆聽老師說明防疫規範。(記者王榮祥翻攝)

史哲說,今天他在現場逐一檢視防疫措施,從進校門酒精消毒、紅外線體溫檢測、用餐隔板、上課期間也保持空氣流通發燒隔離區等,更請大家都要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用餐時固定座位、使用隔板並窗戶全開。

而今天高雄高中以下的同學,開學第一堂課就是先上「防疫衛教課」,告訴同學們如何正確防疫。也請師長加強宣導正確戴口罩、勤洗手等習慣,並保持教室內空氣流通、加強廁所清消等,以避免接觸傳染。更要同學們把正確的防疫觀念帶回家,一同持續做好防疫、對抗變種病毒!

史哲強調高雄校園防疫,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遺漏,要讓師生健康、家長放心。

史哲訪視國中、小,了解開學日防疫相關措施執行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