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高虹安與消防發展基金會捐贈聯新國際醫院防疫物資

2021/08/24 15:04

聯新國際醫院首席副院長許詩典(右)特別回贈高虹安,由他自己寫的「以愛為名、醫者行旅」的新書。(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與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捐贈醫療等級防護衣及隔離衣給在桃園機場的聯新國際醫院,由聯新國際醫院首席副院長許詩典代表接受,高虹安表示,她希望透過防疫物資的提供,為國內疫情管控盡一分心力。

高虹安對記者表示,國內的防疫工作展開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在疫苗採購上盡心盡力,也準備了新台幣6000萬的善款,透過消防發展基金會召開會議,洽詢各縣市政府,了解各地物資需求、種類、數量後再進行捐贈。高虹安指出,從防疫開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在疫苗採購上盡心盡力,也準備了新台幣6000萬的善款,透過消防發展基金會召開會議,洽詢各縣市政府,了解各地物資需求、種類、數量後再進行捐贈。

高虹安也說,雖然國內本土疫情受到控制,每天增加的確診案例逐漸趨緩,但國內的疫苗覆蓋率還未達到群體免疫效果,現在的重責大任就擔負在機場邊境防護上,只有在邊境防護守得好,同時提升疫苗到貨率讓國民的施打提升,才有辦法迎來正常的社會跟經濟運轉。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中)今天與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捐贈醫療等級防護衣及隔離衣給在桃園機場的聯新國際醫院,由聯新國際醫院首席副院長許詩典(左)代表接受,高虹安表示,她希望透過防疫物資的提供,為國內疫情管控盡一分心力。(記者姚介修攝)

她說,聯新國際醫院肩負著國境防疫的重責大任,包含快篩、檢疫及轉院等工作,把郭台銘的善款使用在邊境第一線,協助醫護人員在執行相關防疫作業能無後顧之憂,希望透過今天捐贈的300件的防護衣、300件的隔離衣、還有300個N95口罩,為全國同胞還有疫情管控盡一分心力。

這些物資是對機場第一線人員面對疫情及確診風險的利器,透過防疫物資的提供,也能提升邊境管制檢疫人員的安全,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單位共襄盛舉。

聯新國際醫院首席副院長許詩典今天代表接受捐贈,他表示,許多人不了解台灣還有邊境醫護人員,聯新國際醫院是防疫國家隊的一環,肩負著防疫跟救護的重責大任,工作相當的辛苦,透過這些物資的提供,對於相關工作的進行更是有相當大的幫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