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想要圓滿的七夕夜? 醫分享超重要「性福密技」!

2021/08/13 15:43

除了戒菸戒酒,保持進行規律的有氧運動也是提高男性硬度以及持久度的方法。(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情侶間出了吃大餐之外,「性事」也相當重要。專家分析在事前準備上,該如何增強硬度以及持久度,同時介紹4種救急藥物,最後也提醒3種容易受傷的性行為姿勢,讓民眾在「戰鬥」之際,也不忘了安全。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分享男生在進行性愛必須知道的事前準備如下:

如何增強硬度、持久度

平日保養:減少抽菸、喝酒。最重要的是,每週固定有氧運動,頻率最好每週三次每次30分鐘,心跳大於130。

均衡飲食:避免吃太多高油高鹽高糖份食物。

充足睡眠:尤其是戰鬥前一天更是需要。

適度釋放生活壓力:保持心情愉快也是很重要。

4款救急藥

威而鋼:爆發力型藥物,戰鬥前40分鐘使用、可維持3至4小時、避免同時飲用酒精或是高油脂食物。

犀利士:耐久型藥物。戰鬥前2小時服用,但是可維持24小時,可以多次戰鬥,不會被食物影響藥效。

必利勁:戰鬥前1小時服用,可以維持三到四個鐘頭,需搭配大量喝水減少頭暈的副作用。

噴霧(賦久勁外用噴霧劑):增加持久度,戰鬥前五分鐘噴在龜頭上,可以減少敏感增加持久。

顧芳瑜提到,在進行性愛的過程中,也有些東西要注意。女上男下的性愛姿勢,能讓女生比較可以控制自己的感覺和位置,但是過度激烈可能會折斷白膜,導致陰莖骨折。一但聽到「ㄆㄧㄚ」一聲而且伴隨劇烈疼痛和軟掉,就可能是有這個問題,要趕快就醫。

俗稱「火車便當」這種需要靠腰的姿勢,需要良好的下盤肌肉力量和腰部的肌肉力量,如果用力不甚輕則腰部肌肉拉傷,重則可能會導致脊椎骨折,沒有練過不要輕易嘗試。另外在水中性愛也相當危險,浴室中滑倒的風險更高,肥皂水等等清潔劑可能會造成生殖器官或是膀胱發炎。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