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助弱勢家庭! 高醫員工捐贈1200份物資箱

2021/07/26 22:50

高醫發起「樂扶箱(LOVE箱)」活動,短短4天內募集了1200份物資箱,送給高雄南家扶中心照顧弱勢家庭。(高醫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三級警戒期間,許多社福機構的捐款或贊助減少,進而影響弱勢家庭及兒少支助。高醫發起「樂扶箱(LOVE箱)」活動,短短4天內募集了1200份物資箱,送給高雄南家扶中心照顧弱勢家庭。

今上午由高醫體系董事長陳建志、校長鐘育志、附院院長鍾飲文及各職類捐贈員工代表捐贈,南扶中心主任郭淑美及扶幼委員會主委盧國冠代表受贈。

高醫社會服務室主任劉姵均表示,防疫期間,高醫員工受到許多團體、店家及熱心民眾的物資捐贈,大家心懷感恩,不忘受人點滴,特地發起「樂扶箱(LOVE箱)」活動,將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向外傳遞給高雄南家扶中心,希望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兒少度過疫情重創的民生經濟黑暗期。

「樂扶箱(LOVE箱)」活動自7月13日對高醫員工發起認購每箱備有800元生活必需品,至7月16日止共有553人響應,累積捐助了1200份物資箱,其中附院員工佔523人(占94.5%),另小港、大同、旗津體系醫院及高雄醫學大學教職員工們,以及退休員工聞訊也紛紛響應,捐贈箱數則以護理師合計捐贈425箱居首位。

高醫發起「樂扶箱(LOVE箱)」活動,短短4天內募集了1200份物資箱,送給高雄南家扶中心照顧弱勢家庭。(高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