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綜合醫院天天「五月天」鼓勵醫護病患!共迎降級解封

2021/07/26 11:26

童綜合醫院產房護理感謝大家支持防疫,一起迎來疫情降級。(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生滋味才瞭解,為著彼個將來,要自己勇敢再勇敢」走進童綜合醫院,就可聽見五月天感動鼓舞人心的歌聲,陪伴醫護人員及病患度過抗疫的時光。

童綜合醫院表示,院方在今年6月中向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公司接洽,希望能夠在院內播放「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等歌曲,為醫護同仁打氣。相信音樂獲知後,同意無償授權供童綜合醫院使用,五月天也希望藉由歌曲給予醫護正面的能量,一起為守護台灣的無名英雄們加油。

童醫院獲得授權後,在6月28日即定時在醫院內播放「勇敢」這首歌,並在院內公共空間播放「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三首歌串成的組曲MV。近一個月以來獲得了很大的迴響,醫護人員都覺得很感動,每天聽到歌曲後宛如充電般獲得更大的動力,也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各種困難。

童綜合醫院快篩站醫護感謝五月天及民眾等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抗疫這條路,除了五月天願意用音樂來鼓勵醫護以外,來自各界的愛心捐贈不勝枚舉,無論吃的、用的、花束、卡片、信件與影片,童綜合醫院上上下下都感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既感動又暖心。

童綜合因此製作影片傳達醫院同仁的感謝,因為有大家的愛與溫暖,讓所有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都能感受到力量,謝謝五月天的授權,謝謝所有人的陪伴,讓醫護可以無畏前行,而台灣也終迎來了疫情降級解封。

童綜合醫院副院長李博仁(右一)、吳肇鑫(左二)及顏振榮(左一),感謝各界對童綜合醫院的愛心支持。(童綜合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