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準備蛋糕幫慶生 賈永婕:希望所有醫護人員都可以加薪

2021/07/19 19:07

藝人賈永婕(左)到奇美醫學中心捐贈物資,與「臉友」ICU醫生陳志金(右)首度相見歡,格外開心。(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被譽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今帶防疫物資到台南各醫院捐贈,下午最後一站到奇美醫學中心時,醫護人員特準備蛋糕、卡片,提前為她慶生,讓賈永婕相當驚喜與開心。她也許願,盼全世界疫情趕緊退散,也希望所有醫護人員都可以加薪。

賈永婕說,基本上自己已經忘記快要生日了,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很開心也相當感謝醫護人員,幫自己過一個小小的生日,在疫情期間真的很溫暖。

賈永婕(中)今到奇美醫學中心捐贈5台HFNC及6台PAPR。(記者萬于甄攝)

她也提到,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阿金醫師」陳志金,本人很帥也很可愛,阿金醫師贈送一本書給她,是關於西班牙流感的事件,相信會讓她很有感觸,回去後會好好拜讀。

奇美醫學中心今獲贈5台HFNC及6台PAPR,由首席醫療副院長林宏榮代表接受捐贈,醫療副院長田宇峯、專案副院長暨護理部總監陳綉琴、護理部部長馬淑清及呼吸治療科組長邢淑珍等人一同參與;會後,護理師也端上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讓捐贈儀式氣氛相當熱絡。

奇美醫院護理師得知21日是賈永婕的生日,今提前準備生日卡片與蛋糕為她慶生。(記者萬于甄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