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癌症研討會直播進行 侯明鋒:與德、日學者分享經驗

2021/07/19 11:42

國內治療乳癌權威侯明鋒。(圖高醫乳房外科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醫乳房外科等單位主辦的高雄國際癌症研討會昨圓滿落幕,國內治療乳癌權威、高醫前院長侯明鋒教授表示,受到疫情影響,2天國際研討會,透過直播方式進行,並與德國、日本重量級學者分享國際上治療乳癌的最新研究及治療方法。

2021第10屆高雄國際癌症研討會,由高醫乳房外科,高雄乳癌防治衞教學會,台灣乳房醫學會,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主辦,受疫情影響,首次於高醫會議室設置傳播中心,改為全線上Youtube直播的方式舉辦。

國內治療乳癌權威侯明鋒表示,這次的研討會內容,從基礎醫學的核酸相關危險因子、腫瘤微環境、腸道微菌叢、精準血液檢測腫瘤細胞,乳癌臨床相關預防性延長化學治療、免疫治療、標靶治療,及抗荷爾蒙藥物的新發展。

國內治療乳癌權威侯明鋒教授(中)。(圖高醫乳房外科提供)

侯明鋒說,另外來自日本的乳癌治療藥物經濟效益分析、白金類化療藥物的使用及使用新創Line互動式平台追蹤治療副作用等的經驗分享。

侯明鋒說,感謝高醫董事會董事長陳建志,校長鐘育志 、高醫院長鍾飲文支持指導。眾多與會者的線上收看與參與討論,讓這次研討會的同時在線人數最高達到1235人,第一天簽到人數3706人,第二天簽到人數5611人,兩天總共9317人次,希望這次的會議讓大家收獲滿滿,也期待明年再會。

演講影片近期進行後製編輯,將依講者授權放至高雄市乳癌防治衞教學會網站

眾多與會者的線上收看與參與討論,讓研討會的同時在線人數最高達到1235人。(高醫乳房外科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