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保市農會推新產品哈密瓜醋 贈1680瓶給嘉義醫護顧身體

2021/07/16 16:53

嘉義縣太保市農會推出新產品哈密瓜醋飲,由彩虹扶輪社採購捐贈給嘉義縣醫護人員。(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市發展精緻農業,許多農民用溫室栽培哈密瓜,太保市農會與百家珍釀造公司合作,耗費年餘,利用自然發酵純釀製推出新產品哈密瓜醋飲,今天與嘉義彩虹扶輪社合作捐贈70箱共1680瓶哈密瓜醋飲給嘉義縣醫護人員,讓辛苦的防疫醫護人員能夠調整體質、補充體力。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說,哈密瓜是太保市溫室三寶,利用溫室設施以直立式栽培管理,養份供給集中於一株一果,成熟時果實香味濃郁,果肉鮮甜多汁;農會推動農業加工產品,將具有產銷履歷的哈密瓜農園內較小顆或賣相較差的果品,經1年釀造成哈密瓜醋飲,口味清涼爽口,最近推出後在農會供銷部販售,頗受好評。

黃麗貞說,疫苗開打後醫護人員很辛苦,她擔任嘉義彩虹扶輪社社長,為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扶輪社以實際行動齊心挺醫護,捐贈醫療防護用品,並購買哈密瓜醋飲;今天嘉義縣衞生局長趙紋華到場代表接受捐贈,將轉送第一線醫護人員,讓醫護人員能在夏天飲用冰涼的哈密瓜醋飲。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說,哈密瓜醋飲由利用自然發酵純釀製。(記者林宜樟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