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醫獲贈「即食」販賣機 45秒讓醫護吃碗熱拉麵

2021/07/08 16:19

桃園市長鄭文燦試用自動熱食販賣機後讚不絕口。(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生活,身處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經常忙到無法用餐、甚至吃不到熱食,餐飲科技創投扶田資本發起「24小時醫院熱食免費供應不間斷」計畫,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熱心響應,捐助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一台Yo-Kai Express的「亞洲餐點販賣機」免費提供5000份熱食,陪醫護一起吃飽抗疫;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感謝部桃不僅收治許多重症病患,還支援集中檢疫所的輕症患者,讓民眾恢復健康。

院長徐永年表示,「24小時醫院熱食免費供應不間斷」計畫讓醫護人員在繁忙工作之餘,隨時能享用熱食的小確幸,即食販賣機透過獨有的技術,在不到1分鐘內就能端出1份彷彿現煮口感的美味餐點,體驗過的醫護人員除讚嘆方便性,對口感讚不絕口,大家吃飽再戰。

台科大 EDBA / EMBA 校友會理事長江明輝說,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的辛勞,校友們在得知這個機會後,立刻以實際行動響應為醫護應援,一同為防疫盡分心。

社工室主任余珮瑜表示,自疫情爆發後,各界捐助的愛心便當湧入醫院,但在醫護人力吃緊狀況下,從聯繫到發送便當至各單位,不但耗時且經過層層接觸,餐點保存時間難以管控,扶田資本公司想起美國的無人熱食販賣機新創公司 Yo-Kai Express 的「亞洲餐點販賣機」立刻聯繫,台籍創辦人林志鴻跨國調來多台自動販賣設備、迅速建立冷凍食材包在台供應練,統皓食品廠允諾提供成本價加班生產;除提供黑蒜、豚骨及味噌口味的拉麵,還能品嚐到打拋豬肉飯及紅燒牛腩飯等美味餐點。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右)、社工室主任余珮瑜(左)陪同桃園市長鄭文燦試用自動熱食販賣機。(記者陳恩惠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