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繼部桃、苗栗電子廠 王必勝再下屏東助攻「抗疫」 網盛讚:王超人!

2021/06/29 21:25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津都南下屏東視察疫情。(記者陳彥廷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屏東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群聚事件,今(29)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視察外,指揮中心也派出曾協助部桃、苗栗電子廠平復疫情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前往屏東協助處理疫情,王必勝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

王必勝提到,屏東在這次疫情處理上,展現出積極態度及高效率的作為,縣長潘孟安親自坐鎮指揮,同時也派縣府秘書長到枋山成立前進指揮所就近處理相關事務,盛讚屏東無論是「社區採檢」、「疫調匡列」或「疫苗施打」,都相當到位。

至於中央部分,王必勝指出,專家團隊和縣府都會視訊討論應變作為,提供中央集中檢疫所收住及採檢大量居家隔離者,並調度疫苗供熱區民眾施打,今天到枋寮國小、東海國小及建興國小採檢站現場觀察時,民眾也都能保持良好秩序,展現高配合度,動線安排及採檢效率也很良好。

此外,由於Delta變種株病例爆發,導致枋山愛文芒果出現退訂潮,王必勝也提到,目前各界支持力量紛紛湧入,據統計已訂購8000箱,並希望大家能繼續幫忙,也希望屏東這波疫情早日過去。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點讚留言,「辛苦了!必勝必勝!」、「全台跑透透,辛苦了」、「台灣不能沒有你」、「超級救援隊」、「感謝有你們,加油」、「南北奔波勞碌,辛苦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