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太武之春電台助前線抗疫 捐衛生局五千口罩

2021/06/24 15:49

金門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右三)捐防疫口罩5000片、礦泉水20箱感謝縣衛生局防疫辛勞,由副局長李金治(左三)代表接受。(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太武之春廣播電台平日用聲音療癒人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來臨,繼去年捐額溫槍,今天再由董事長丁小東捐防疫口罩5000片、礦泉水20箱感謝縣衛生局在前線防疫辛勞;縣衛生局副局長李金治說,7月將重新啟動社區大型接種站,這批愛心物資剛好派上用場。

李金治說,廣播是陪伴生活成長過程很重要的精神力量,尤其這段三級警戒期間,很多日常的生活休閒都不能參加,這個時候,廣播電台在精神或心靈上的撫慰就顯得特別重要;李金治說,防疫這條路上「滿艱辛的」。

她說,接下來進入7月,縣府正在規畫開辦的大型社區接種站,可以藉著這樣的愛心物資,讓鄉親一起共同把防疫工作做好。

時常奔走台、金兩地的丁小東說,去年防疫開始,從碼頭、機場、到日前暫告一段落的大型接種站,都看到衛生局人員的辛勞,所以繼去年捐額溫槍,今年再捐口罩跟礦泉水,都是感謝工作人員為這塊土地付出心血之餘,也多一分防護。

金門縣衛生局副局長李金治(左)贈送感謝狀給金門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右)。(記者吳正庭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