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射除毛後「該邊」癢痛還長小水泡! 美魔女怒控女醫師過失傷害

2021/06/22 21:31

有剃私密處體毛習慣的40歲美魔女,前年到某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毛,術後返家不久,「該邊」即痛癢紅腫,還長出許多小水泡,氣得她控告林姓女醫師過失傷害。(資料照;示意照,與新聞無關)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有剃私密處體毛習慣的40歲美魔女,前年到某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毛,術後返家不久,「該邊」即痛癢紅腫,還長出許多小水泡,氣得她控告林姓女醫師過失傷害;台北地檢署調查,她私處水泡雖是雷射除毛造成的,不過醫師術前已告知她雷射的風險,且醫事審議委員會也認定醫師的處置符合醫療常規,今將林姓女醫師不起訴。

美魔女前年到某醫美診所進行私密處雷射除毛,術後返家後,她的「該邊」開始出現腫痛、發癢等症狀,她低頭一看,竟驚見除毛的部位長出許多疑似燙傷的小水泡,氣得她對執行雷射除毛的林姓女醫師提告。

林姓女醫師挨告後答應替美魔女進行「修復」,不過美魔女卻向診所索賠30萬元,診所認為美魔女索賠金額過高,雙方因此和解破局。

檢方為釐清除毛過程有無過失,將全案送交醫事審議委員會鑑定,結果認定美魔女的私處水泡傷勢,的確是雷射除毛所造成,不過這屬於除毛手術的風險之一,林姓女醫師術前已充分向美魔女解說雷射除毛可能的風險,且雷射過程也符合醫療常規,檢方因此認定林姓女醫師並無過失。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