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連假3天 中市烏日林新戶外篩檢站不打烊

2021/06/11 11:09

端午連假3天,中市烏日林新戶外篩檢站不打烊。(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端午節連假返鄉人潮恐成為防疫破口,台中市烏日林新醫院為COVID-19專責醫院,位於烏日高鐵特區,連假3天將全面提供快篩服務,是中部地區唯一不打烊的戶外篩檢站,返鄉民眾、台中市民可就近快篩。

烏日林新醫院指出,本次連假號召近20名醫護人員、醫檢師及行政、清潔人員,端午連假堅守崗位,篩檢人數從一天限額50人擴大至160人,一律採網路預約,週六、日篩檢時段為上午9時至12時,篩檢人數共80人;端午節當天除了上午時段外,增設下午2時至5時,開放160人預約。

烏日林新醫院院長林明輝表示,戶外篩檢站於5月27日啟用,至6月10日已快篩共364人,除了配合中央政策,住院病人及陪病者(僅一名)在入院治療前,需先通過公費PCR採檢陰性;更提供門診手術、導管治療的病人,在治療前由醫院提供免費快篩、不需自費檢查。

另外,烏日林新醫院也是衛福部指定COVID-19自費PCR檢驗機構,如有工作、出國等檢驗需求,即日起可上烏日林新網站預約篩檢。

端午連假3天,中市烏日林新戶外篩檢站不打烊。(記者何宗翰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