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立台東醫院扛防疫專責重任 劉櫂豪送300杯飲料挺醫護也挺店家

2021/06/02 18:01

立委劉櫂豪(右2)自購飲料送到台東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立法委員劉櫂豪今天到專責收治武漢肺炎確診病患的衛福部台東醫院,自掏腰包購買300杯飲料鼓勵、慰問部東的工作同仁,為醫護加油打氣。

疫情嚴峻,部東的醫護人員一天24小時固守醫療防線,承受巨大壓力於第一線守護民眾安全,劉櫂豪以實際行動支持鼓勵部東醫護人員與所有工作人員,也支持受疫情影響衝擊的在地店家,由部東醫院樊聖院長及社工室主任張淑綺代表全體院方感謝劉櫂豪的支持,期許在醫護人員和民眾共同努力下,疫情能盡早趨緩,回歸正常生活。

劉櫂豪表示,去年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以來,醫護人員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民眾健康,今年4月本土疫情爆發後,部東醫院被指定為專責醫院,醫院同仁在最短時間內放下原本守邊的工作,迅速轉型,必然承受巨大的壓力,感謝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繼續守護民眾照顧患者,為我們的疫情防治帶來很大的安定感。

劉櫂豪團隊在與部立台東醫院聯繫後,向台東店家購買300杯飲料,致贈給包含醫護、社工、行政和清潔人員等所有醫院工作同仁,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中,以小小的心意讓醫院同仁得到稍微紓解壓力,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全體醫療人員的鼓勵支持與感謝。

劉櫂豪指出,疫情期間店家生意也都受到極大衝擊,這次還特地向六間不同飲料店訂購,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支持台東本土商家,也要讓不同時間輪值的醫院工作人員有不同口味的選擇,在忙碌之餘也能感受到來自民間的溫暖支持。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