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力吃緊!宜縣號召組「社區防疫護理隊」

2021/05/29 16:57

宜蘭縣長林姿妙(見圖)說,醫療人力吃緊,號召護理人員加入「社區防疫護理隊」。(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隨著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及確診人數增加,醫護人力越來越吃緊,縣府號召執業中或未執業的護理夥伴,投入社區防疫護理隊,協助民眾接種疫苗,落實社區防疫安全。

縣府表示,社區防疫護理隊第一階段要協助建立社區疫苗注射站,規劃「疫苗注射組」和「疫苗行政組」兩組,疫苗一到位,就能分工服務民眾,請有意願的護理人員,向衛生局醫政科登記報名(03-9310970)。

縣府表示,新一批2800劑的疫苗,昨天陸續分發到各醫院,除醫護人員外,第一線查緝及載送確診病患的警察、消防人員,將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