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偕同中小企業募集6千件隔離衣 首批1千件先捐給中榮

2021/05/28 13:11

立委張廖萬堅(右三)偕同中小企業募集6千件隔離衣,首批1千件先捐給中榮(張廖萬堅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立委張廖萬堅偕同年輕企業友人預計募集6千件隔離衣,今早將首批千件隔離衣轉贈台中榮總,由副院長葛光中及社工室主任莊李和出面代表致謝,未來也將陸續轉贈偏鄉醫療院所。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最近接獲不少基層民眾反應,希望用實際行動支援第一線醫護人員,而今天一群熱情的年輕企業家,看著在疫情中為我們阻擋病毒的醫護人員,決定挺身而出共同募資購買隔離衣等醫材支援醫護人員。

張廖萬堅說,近來面對國內疫情爆發,醫療物資大量消耗,雙北醫院已經爆滿,已經啓動「北患南送」,中部醫療院所亦全力支援,因此希望為醫護防疫人員再多募集隔離衣等裝備,讓他們能夠更安心地在醫療救治工作中,也做好自身的防護。

張廖萬堅強調,自己與企業友人聯繫,並把募得的第一批千件隔離衣,致贈給台中榮總,支援基層醫療人員守護市民的健康,疫情期間也會繼續擔任橋樑,協助第一線防疫人員募集足夠的防護資源。

台中榮總副院長葛光中代表受理,並對捐助的企業表示感謝。

捐助的誠鑠企業年輕負責人盧元惠說,看著每天新聞畫面中醫護人員辛勞的身影,讓人非常感佩,發起大家共同募資購買隔離衣,除了捐贈台中榮總首批的千件隔離衣,後續還會募集約5千件隔離衣,陸續轉贈給偏鄉醫療院所及救護車等單位。

立委張廖萬堅(右)偕同中小企業募集6千件隔離衣,首批1千件先捐給中榮(張廖萬堅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