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沒出門驚覺全台血庫告急 黃捷:捐血救台灣

2021/05/25 14:09

高市議員黃捷今出手捐血,呼籲大家一起支持醫療量能。(黃捷臉書)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今表示,一個禮拜沒出門了,但看到血庫告急只剩3天,決定立刻出門獻出熱血,她強調醫療量能需求大,若大家身體健康、行有餘力,也歡迎貢獻熱血。

20年來最嚴重血荒碰上疫情嚴峻,讓缺血問題跟缺水一樣嚴重,高市議員黃捷今身體力行,以具體行動號召更多人加入,用另一個方式一起防疫。

除了黃捷,台灣基進近日也透過各種管道鼓勵大家捐血,黨工、黨員更是紛紛「出手」相挺,希望引導更多熱血民眾。

基進說明,近日全台大缺血,是2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根據捐血站提供資訊,目前最缺的血型是A型血與O型血!呼籲各位市民朋友能力所及,可以自行前往家附近的捐血站捐血。

基進也引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法,出去捐血是幫助醫療量能的行為,是被允許的外出行為 ,所以請大家不必擔憂成為防疫破口。

黃捷呼籲大家踴躍捐血。(黃捷臉書)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