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要強迫上陣!」 柯文哲下令北市急救責任醫院加開快篩

2021/05/23 11:56

台北市政府今早舉行防疫會議,市長柯文哲指示,台北市衛生局盤點北市急救責任醫院資源,公布12行政區可做快篩的地點,「我們現在要強迫上陣了!」。(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早舉行防疫會議,市長柯文哲指示,台北市衛生局盤點北市急救責任醫院資源,公布12行政區可做快篩的地點,「我們現在要強迫上陣了!」另外萬華區原三軍總醫院支援青草園快篩站撤站後,剩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和平院區、剝皮寮三處,柯文哲要求市府秘書長陳志銘規劃動員府內人員、與萬華區長共同處置。

此外,北市仍持續加開防疫旅館計畫,其中受徵招成為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的凱薩飯店,全棟樓專收治快篩陽性及確診者,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昨日凱薩飯店已開三層樓、今再加開,至少會有109間房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黃遵誠說,中央昨也釋出台中市檢疫所空間,但民眾不太願意去台中,因此昨北市僅送去12人。

過去北市僅在萬華區開設快篩站,但隨著疫情擴散,各行政區也紛紛要求應再增設,柯文哲今早指示,要求醫院加開快篩點,由北市衛生局公布可做快篩的急救責任醫院,「我們現在要強迫上陣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