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股唯一一家牙科 71歲前立委魏耀乾回故鄉台南開診所

2021/05/22 13:14

71歲的前立委魏耀乾(右)回故鄉台南為民眾提供醫療服務。(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71歲的前立委魏耀乾離開政壇後回歸牙醫本行,在高雄草衙地區行醫,因有感於故鄉台南偏鄉地區醫療資源不足,決定回鄉開業,今天(22日)在台南市七股區的七股微笑牙醫診所開幕,是七股唯一一所牙科診所。

而為了防疫,避免群聚風險,魏耀乾的七股微笑牙醫診所只辦簡單剪綵開幕,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國大代表謝清文、母校溫內國小校長陳汶、醫師黃憲清等到場祝賀。

魏耀乾曾是民進黨創黨元老,擔任過兩屆立委,後來退出民進黨,與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打過對台、參與倒扁運動,他離開政壇後回歸牙醫本行,近些年關心故鄉台南劉厝大排的整治,並繼續推動台灣制憲建國運動。

魏耀乾說,有感於故鄉台南偏鄉地區醫療資源的匱乏,響應衛福部的優化偏鄉醫療精進計畫,決定回鄉開設牙科診所,讓地方鄉親就近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不必舟車勞頓遠赴外地就醫。

七股微笑牙醫診所,當地唯一一家牙科診所。(記者楊金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