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34A升級34D曝超多後遺症 心臟病發嘆:覺得快死了

2021/05/10 11:37

美國1名45歲有3名小孩的辣媽健身教練,因為對自己的小胸部感到自卑,所以前後隆乳了2次,從原本的34A罩杯升級至36C罩杯,第二次更提升到34D,但第2次隆乳時卻疑似心臟病發,差點就丟了性命。(圖擷取自Robin Eldridge Dayer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45歲有3名小孩的辣媽健身教練,因為對自己的小胸部感到自卑,所以前後隆乳了2次,從原本的34A罩杯升級至36C罩杯,第二次更提升到34D,但第2次隆乳時卻疑似心臟病發,差點就丟了性命。隨著術後身體產生的各種不適,讓她決定取出乳房內的矽膠,術後胸部回到原本狀態,她開心表示看起來比術前更好,從此讓她對自己更有自信。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阿肯薩州的康威(Conway)的戴兒(Robin Eldridge Dayer),總共生了3個小孩,分別是22歲的喬治亞(Georgia)、17歲的德魯(Drew)和16歲的湯瑪士(Thomas),而為了重新拾回自信,她在2008年約32歲時,就花了6000美元(約新台幣17萬元)做鹽水袋植入手術,讓原本34A的貧乳提升至36C的大胸部,不料,生完小孩後,她卻發現胸部又縮水回復原狀,甚至身體出現一堆毛病。

2019年時戴兒回去找醫生,醫生說植入鹽水袋時間太久了,推薦改用矽膠填充,之後問題卻陸續浮出,她開始出現疲倦、掉髮、手腳麻木、體重減輕、失去平衡感、記憶模糊或腦袋不清楚等症狀。

術後她每隔幾個月就會在半夜驚醒,醒來感到眼睛很刺痛,接著腫得無法睜開,就像被人拿針刺一樣,手腳也跟著變成紫色,更嚴重的是她的胸部非常痛,還導至2次心臟病發作被送醫,她感嘆地說自己連剪指甲的力氣都沒有,感覺就像快要死了,當戴兒想起過往回憶時,她仍心有餘悸。

某次偶然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患有「隆乳後遺症」(Breast Implant Illness)時,戴兒懷疑是否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自己身上,便趕緊諮詢醫生,最後決定在去年11月開刀取出矽膠填充物,取出後不到24小時內,她表示感覺好多了,不但眼袋消失,皮膚變紅潤,眼睛也跟著變明亮,連平衡感也回來了,其他症狀也逐漸消失。她的朋友也說戴兒看起來像去過水療中心,感覺煥然一新,像是不同的女人,她透露對自己現在的樣子非常滿意,甚至比隆乳前更加有自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