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珍珠奶茶控必看!營養師公開「10間飲料店」熱量排行榜

2021/05/02 10:37

珍珠奶茶是民眾愛喝的品項之一,營養師提醒須注意熱量與糖分。(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平常大口大口喝珍奶好過癮,但你知道你喝下肚的珍奶熱量有多高嗎?珍珠奶茶控看過來,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發文,奉上10杯最知名珍奶熱量榜,供民眾參考。

朱瑞君根據臺北食材登錄平臺資資料,整理出全糖的珍珠奶茶熱量;因各家總容量不同,而少糖、半糖、微糖需要按比例去計算,需參考平均的(cal/ml)。

珍奶熱量排行榜(全糖比例)

●迷克夏 珍珠伯爵紅茶拿鐵(M) 325大卡

●50嵐 波霸奶茶(M) 333大卡

●春水堂 珍珠奶茶(M) 457大卡

●可不可熟成紅茶 白玉歐蕾(L) 531大卡

●珍煮丹 黑糖珍珠鮮奶(M) 575大卡

●85度C 黑糖珍珠鮮奶(L) 605大卡

●COCO 珍珠奶茶(L) 616大卡

●COMEBUY 珍珠奶茶(L) 686大卡

●清心福全 珍珠奶茶(M) 708大卡

●茶湯會 珍珠奶茶(M)795大卡

整體來看,熱量最低的為迷克夏的珍珠伯爵紅茶拿鐵(M)只有325大卡,其次是50嵐的波霸奶茶(M)333大卡;熱量最高的則是茶湯會的珍珠奶茶(M)高達795大卡,與第一名的珍珠伯爵紅茶拿鐵足足差了470大卡,相較於一杯春水堂珍珠奶茶(M) 457大卡的熱量。

珍珠奶茶熱量排行榜。(取自朱瑞君臉書粉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