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減肥好想喝飲料? 營養師:花草茶激瘦又紓壓

2021/04/28 08:00

減肥時仍想喝飲料,營養師建議可以飲用花草茶,沒有熱量壓力又能燃脂。(圖取自pexels)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減肥時,最忌諱攝取過多糖份和熱量,只能對誘人的手搖杯說「不」,但又不想一直喝白開水,該怎麼辦?營養師推薦7款激瘦花草茶,可以幫助鏟脂,還能放鬆心情、調節壓力,在減肥期間也能安心喝飲料。

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發文指出,推薦的7款花草茶建議以500c.c.的熱水沖泡1大湯匙,每日一杯不須過量,持續8週後就可以看到效果,若是喝膩了搭配好的組合,花草茶之間還能彼此混搭,調配出屬於個人的飲品,減肥期間也增添一份樂趣。

●洛神花:含有類黃酮、多酚、花青素,強化脂肪代謝、使脂肪細胞縮小。

●洋甘菊:可幫助放鬆、抗壓力,減低焦慮、疲勞,強化精神與代謝。

●肉桂:可以調節血糖,降低食慾與讓身體有飽足感。

●玫瑰花:含有單寧酸能夠幫助脂肪代謝加速、降低飢餓感,亦可幫助腸道排出廢物。

●人參:連續8週每天飲用2次韓國人蔘可以達到減低體重與調節腸道菌相。

●武靴葉:減低對甜味的感覺,穩定血糖減少胰島素分泌,降低脂肪囤積。

●蕁麻葉:含高抗氧化營養素、維生素C、維生素A,可幫助淨化血液與燃燒脂肪。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