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嘴饞忍不住? 4種點心聰明吃 享受也享「瘦」

2021/03/31 17:32

嘴饞時選擇黑巧克力,搭配黑咖啡熱量不超標。(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嘴饞時總會隨手拿起一塊餅乾或是零嘴來吃,但吃完後卻又有滿滿罪惡感,深怕體重增加。營養師表示在嘴饞時禁不起食物的誘惑,卻又害怕壞體態的人,可以選擇低卡的點心,不僅解饞也不會造成體重上的負擔。

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發文,列出4種熱量僅120卡的點心組合,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例如喜好咖啡者可以搭配純度大於70%的黑巧克力;綠茶與3至4片的蘇打餅乾做組合;另外也可以選擇豆漿(150ml)與一根香蕉、120g的優格作為點心。

如果在嘴饞時常常無法忍住誘惑,下次不妨試試看這些組合,不會再因為罪惡感,而委屈了自己,在吃零食的同時也可以更聰明的享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