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防疫加油打氣 岡山「秀傳寶寶」搭配希望之樹亮相

2021/03/25 16:01

岡山秀傳醫院邀請民眾在希望之樹祈福卡片寫下感恩、祝福話語,為全國醫護防疫加油打氣。(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1年多來,民眾赴醫院看病心情「膽戰心驚」,高雄岡山秀傳醫院為緩和防疫緊繃氛圍,今天在大門口設置「秀傳寶寶」吉祥物和希望之樹,邀請民眾在祈福卡片寫下感恩、祝福話語,為全國醫護防疫加油打氣。

「秀傳寶寶」造型以幸運草為發想,頭上為幸運草葉片,搭配手拿傘狀幸運草的獨特造型,蘊含祈願疫情退散,守護全國人民健康,成為最療癒人心的「健康守護神」,今天上午由岡山秀傳醫院副院長于慶龍揭牌啟用。

岡山秀傳醫院表示,即日起至4月15日只要在「高雄市立岡山醫院-厝邊好醫院」粉絲專頁活動專區按讚,留言區上傳與秀傳寶寶、希望之樹合影照,即可參加抽獎活動,19日下午2點半將在粉絲專頁進行線上直播抽獎,獎品有音箱10台、岡秀20週年紀念杯10個。

岡山秀傳醫院「秀傳寶寶」吉祥物和希望之樹,今天上午由副院長于慶龍(左3)揭牌啟用。(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岡山秀傳醫院在大門口設置「秀傳寶寶」吉祥物和希望之樹,期望緩和防疫緊繃氛圍。(記者蘇福男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