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妊娠紋變小「腹」婆? 醫:腹部拉皮重振信心

2021/03/22 10:52

29歲L媽咪生完3個小孩後,妊娠紋嚴重鬆垮,並出現小「腹」婆,經過積極瘦身健身依然無法改善,向中醫大新竹附醫整型外科醫師廖偉捷(右)求診。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 。(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一名29歲的L媽咪在生完3個小孩後,因為懷孕時撐大的肚皮,皮膚鬆弛再也回不去產前的緊緻與平坦,妊娠紋嚴重鬆垮,垂皺的肚皮並且出現小「腹」婆,經過約5年的積極瘦身健身依然無法改善,經整型外科醫師建議以腹部拉皮手術改善,手術後,L媽咪說「感謝醫師給我一個全新自信的自我。」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整型外科醫師廖偉捷表示,孕期時因為肚皮撐大,皮下纖維組織斷裂,會產生皮膚擴張紋,也就是妊娠紋,出現又皺又鬆垮的肌膚。腹部拉皮在肚臍下方增加一道刀口,延伸到恥骨上方,再往左右延伸往外到腹股溝之處。切除多餘的肚皮和妊娠紋。不用拆線換藥 不用引流管,病患手術後一天即出院。

另外,廖偉捷醫師也在L媽咪的左右大腿做了環抽脂肪,左右各抽約350cc,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不只讓媽咪肚子平坦恢復皮膚緊緻,雙腿也變細長,同時,罩杯也從原本的A 罩杯一舉晉升為C罩杯,並將她原本扁平的的肚臍變成細長型的肚臍,「一舉四得」。

廖偉捷建議,產後婦女,如果計畫不想再懷孕,並且孕後一年都無法解決妊娠紋等問題,可考慮腹部拉皮手術。由整型外科醫護團隊結合麻醉科團隊,手術全程由麻醉科醫師進行,加上各科後送支援,提供安全的手術處置,讓女性找回自信美。

整型外科醫師廖偉捷建議,產後婦女,如果計畫不想再懷孕,並且孕後一年都無法解決妊娠紋等問題,可考慮腹部拉皮手術。(記者廖雪茹攝)

29歲L媽咪在生完3個小孩後,因為懷孕時撐大的肚皮,皮膚鬆弛再也回不去產前的緊緻與平坦,妊娠紋嚴重鬆垮,經過腹部拉皮手術後,肚子平坦恢復皮膚緊緻。示意圖。 (中醫大新竹附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