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害怕看牙醫? 醫:笑氣麻醉讓你放鬆治療

2021/03/18 18:17

很多人害怕看牙,但其實現在有「笑氣麻醉」可供選擇;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網站)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很多人怕看牙醫,只要一躺上牙科治療椅就全身緊繃,想要放棄治療,但其實現在有「笑氣麻醉」可幫助看牙緊張害怕的人,在身心放鬆的狀態下接受牙科治療。

米羅牙醫診所牙醫師謝政言在臉書粉專「米羅牙醫診所」發文表示,「笑氣」屬於可以在短時間內恢復鎮靜,又快速安全的麻醉藥物,對笑氣麻醉疑慮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殘留問題,在牙科治療結束後,後續會安排吸入100%純氧,即可加速笑氣排出體內的速度,不會有殘留與副作用。

笑氣麻醉的優點:
1、有效幫助病患放鬆身心。
2、吸入笑氣後,疼痛感會有效地降低。
3、可快速排出體內,並且沒有殘留與副作用問題。

謝政言提醒,若是害怕看牙可以在預約門診的時候詢問是否可以安排此治療方式,醫師將會評估狀況,決定是否可以使用笑氣麻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