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守南投偏鄉醫療 東華醫院為護理師加薪。

2021/02/28 11:47

南投縣竹山鎮東華醫院護理師細心照顧患者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東華醫院為感謝醫護人員防疫辛勞,以及撐起第一線的醫療服務,在過年後也給予護理師「調薪」的大賀禮,調幅從2.35至3.44%不等,也是濁水溪線3家私立醫院中唯一調薪的醫院,令護理師備感窩心。  

東華醫院行政副院長林郁指出,竹山鎮幅員廣大,許多村落位處偏遠,但醫內同仁仍克服交通不便等種種困難,並透過長照站、失智社區據點設立,提供鄉親們更多元且深入的在地服務。

然而,偏鄉因工作條件及環境多半不如都會區,以致人員流動率也較高,遂決定提供更優渥的待遇與福利,以吸引更多專業護理師及遊子返鄉服務,即日起護理師調薪2.35%至3.44%,也算是送給辛苦防疫的護理師新年禮物。  

除此,東華醫院也持續深化醫療服務,最近開辦全新的兒童職能治療室,並附設語言治療室,可以幫助過動兒、自閉小朋友、語言動作發展遲緩等兒童,把握3歲前黃金治療期,盡早消除發展遲緩的影響。

針對東華醫院護理師加薪一事,同樣位於濁水溪線的竹山秀傳醫院及南投基督教醫院異口同聲表示,目前醫院的重點在於提升工作環境,包括導入無線網路、更新護理站、行動護理車等等,不但強化病患照顧安全,也達到降低護理人員工作負荷的目的。

南投縣竹山鎮東華醫院宣布為護理師加薪,令護理師開心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