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腎臟醫學專家陳作孝接萬芳醫院長 落實長照2.0成亮點

2021/01/29 18:04

萬芳醫院院長陳大樑(左二)將院長一職交接給陳作孝(右二)。(萬芳醫院提供)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芳醫院今日舉行新舊任院長交接典禮,新任院長陳作孝在萬芳醫院服務超過22年,是國內腎臟醫學專家;陳作孝表示,未來將著力於人才培育及教研強化提升,加強跨領域、跨科別連續性照護,結合社區資源,推動社區健康營造,落實長照2.0政策等,打造萬芳新亮點。

今日交接典禮,在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張文昌、校長林建煌監交以及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陳正誠見證下,陳作孝從卸任院長陳大樑手中接下印信,象徵將帶領萬芳團隊持續躍進。

張文昌、林建煌肯定陳大樑過去2年來的努力耕耘與奉獻,讓萬芳令人耳目一新,他們也勉勵陳作孝在萬芳現有的良好基礎上,繼續努力打拚。陳正誠表示,萬芳醫院創立24年,善盡社會責任,落實執行市府交付的公共衛生政策與使命,對萬芳醫院表達由衷的敬佩與感謝。

院方表示,陳大樑是台灣麻醉學界重量級專家,曾擔任萬芳醫院麻醉科主任、北醫附醫麻醉科主任、台灣麻醉醫學會理事長及北醫大學副校長等職務,2019年2月接任萬芳醫院第六任院長,積極進行各項軟硬體建設改革創新,更重視社區民眾健康,設置樂齡病房、高齡友善環境,造福銀髮族病人。

陳作孝是國內腎臟醫學專家,也是台北醫學大學教授,曾任內科部主任、事業發展部主任、醫品副院長、醫務副院長等職務,在醫療專業與醫院管理領域,經驗豐富。

陳作孝表示,今後秉持「堅持品質,共創價值」理念,穩定中求發展,發展中求穩定,在前任陳大樑院長打下的堅實基礎上,一步一腳印持續前進。

腎臟醫學專家陳作孝接下萬芳醫院第七任院長一職。(萬芳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