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弱勢童 中國附醫結合企業紅包傳愛

2021/01/27 17:11

中國附醫結合愛心企業捐紅包、捐物資給弱勢孩童。(中國附醫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用鏡頭到衣索比亞、尚比亞等國家記錄孩子的笑容與需要之攝影志工的作品,並在醫院展出,今天更與多個愛心團體開記者會,向各界募集「紅包傳愛」活動,要將各界捐款轉為過年的紅包,讓孩子好過年,不擔心開學學費。

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出「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孩子們能夠擁有快樂上學的機會,透過募集「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紅包,投入國內貧童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殊境況家庭扶助金,與弱勢家庭暨青少年培力發展。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透過攝影志工於10年間走訪蒙古、柬埔寨、馬拉威、尼泊爾、衣索比亞、尚比亞…等國家,用鏡頭記錄孩子的笑容與需要之攝影志工的作品,於院內展出,還邀請偏遠區學童來參加攝影展。

中國附醫今天與林增連慈善基金會及長佳智能公司贊助學童紅包,也結合雅方國際企業公司致贈學童家庭過年物資、長聖國際生技公司致贈學童文具組合,以及麗寶樂園招待學童暢玩麗寶。讓學童及弱勢家庭一同度過歡樂、幸福及健康的新年。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長周德陽院長表示,偏鄉就醫成本高,造成孩童的健康保護下降,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呼籲大家關心偏鄉孩童,一起付出愛心,讓孩子能在健康友善的環境下成長。

林增連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嘉琪表示,為了延續父親林增連先生樂善好施的精神,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活動,希望能緊急支應偏鄉弱勢家庭的迫切需要,如三餐、水電、房租或醫療救治用品及輔具等需求,用愛陪伴大家過好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