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愛愛完女友苦喊癢 醫曝真相:性行為該注意很多事

2021/01/20 07:13

醫師提醒,在進行性行為時須注意許多細節,才不會為了一時的歡愉傷害健康。(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愛愛能讓彼此身心愉悅,還能需緩壓力,但近日卻有網友表示,自己和女友愛愛完後,女友卻不斷暗示自己還「癢癢的」,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滿足不了女友,甚至想吃壯陽藥,但醫師指出,女生若愛愛完一直覺得癢,可能是各種不同原因所致,甚至可能是陰道炎的徵兆。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指出,女性性行為完後會癢,大致可分為3種可能。

缺乏潤滑 造成傷口

泌密會客室指出,進行性行為時一定要注意潤滑度,若在太乾的環境仍埋頭苦幹,就容易造成許多小傷口,導致女性又痛又癢,因此,性行為的前戲應要做足,切勿用口水塗個幾下就開始。

包皮藏垢造成感染

泌密會客室表示,若未割過包皮,且無良好衛生習慣,包皮就會累積許多汙垢,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性行為,就相當容易造成感染,因此若有類似困擾,建議立即尋求泌尿科醫師協助。

女性對保險套過敏

事實上,保險套並不能完全隔離細菌,泌密會客室也點出,保險套本身的成分是乳膠,且還含有一些殺精劑的成份,有些女性則會因此而過敏,進而導致私密處又癢又腫,因此建議尋求適合彼此的保險套,才能使性行為更加安全;除了對保險套過敏外會發癢外,泌密會客室還指出,可能為機率極低的「精液過敏」,這時就建議該尋求醫師協助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