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送暖 RRU校友捐助慢飛天使早療經費

2020/12/24 19:31

RRU 加拿大皇家大學南區校友會,今穿著耶誕裝為旗山早療中心的孩童送暖。(記者許麗娟翻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位於高雄旗山的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在耶誕前夕獲得暖心的耶誕禮,今(24日)RRU 加拿大皇家大學南區校友會捐贈40萬元早療經費,幫助經濟弱勢的發展遲緩兒家庭減輕負擔。

旗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是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伊甸基金會辦理,提供大旗山區學齡前發展遲緩暨身心障礙兒童及家庭個別化服務,今天上午RRU加拿大皇家大學南區校友會暨北區、中區共襄善舉的校友,穿著耶誕老公公的全身服裝到早療中心,向慢飛天使發送糖果和小禮物,並共同參與耶誕絹印帆布袋活動。

旗山早療中心主任許廷安表示,平均每15個孩子當中,就有一個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感謝企業及志工攜手守護慢飛天使,用愛讓他們成長零距離,像3歲的慢飛天使「品弟」到早療中心之前,無法理解指令,常常被同儕告狀、被老師處罰,開始出現焦慮及咬手的行為,透過早期療育服務之後,每天都很開心來上學,會跟著同儕排隊,能理解班級指令,也會主動幫忙,爸爸都覺得「品弟」進步很多,今天「品弟」也使用不同的顏色妝點帆布袋,呈現了豐富的想像力。

RRU加拿大皇家大學南區校友會會長許鈴華代表所有校友,為慢飛天使加油打氣,勉勵孩子們永不放棄迎接未來生命旅程的學習及成長,期許每位慢飛天使都能平安快樂長大。

旗山早療中心主任許廷安(左)頒發感謝狀給RRU加拿大皇家大學南區校友會,並由會長許鈴華代表接受。(記者許麗娟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