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草莓不一樣? 台灣常見有這6種

2020/12/14 07:22

冷冷的冬天,也是草莓季到來的時候!(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冷冷的冬天,也是草莓季到來的時候!農委會在臉書粉專上發文介紹,國內草莓主要常見的有6種,每種都有其獨特之處。

桃園1號「豐香」:果實為短扁形或圓錐形,鮮紅色富光澤,肉質多汁,糖度高,香氣優。

「香水」:果實為圓錐形,尾端較圓,甜度、酸度較豐香淡,口感較紮實。

天來1號「蘋果」:果實為圓錐形,有淡淡蘋果香,質地較為硬脆、口感較扎實。

桃園4號「紅冠」:果實為不規則扇形或圓錐形、碩大,口感較軟。

桃薰「白草莓」:果實為粉色圓形,有水蜜桃香氣,口感較軟。

苗栗1號「戀香」:果實為圓錐形,具特殊香氣,口感紮實、甜度高。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