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疫情 癌症基金會「聽希望在唱歌」依約開唱

2020/12/08 19:00

不畏疫情,癌症希望基金會「聽希望在唱歌」依約開唱,開唱前藝人曾淑勤(中)代表至病房慰問癌友。(義大癌治療醫院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儘管疫情方興未艾,癌症希望基金會每年與癌友有約的「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今年仍依約舉辦,一連三場巡迴南台灣醫院,要用歌聲來撫慰癌友、家屬和醫療團隊對抗病魔的辛勞。

「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7日從義大癌治療醫院起跑,將巡迴高醫、高雄長庚等醫院,由歌手林志炫、邰肇玫、于台煙、曾淑勤等歌星接力演唱,名電視主持人張鳳書坐鎮,要用歌聲來撫慰癌友、家屬和醫療團隊對抗病魔的辛勞。

甫榮獲「台灣醫療典範獎」的義大癌醫院院長洪朝明表示,醫療過程中,綜合評估病友情況及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治療計畫,是療程中不可或缺的項目,但在醫療之外,醫療團隊也期望透過音樂為病友們帶來舒緩壓力的力量,在短暫休息後,更有力量繼續往前對抗病魔。

歌手曾淑勤表示,2020年發生許多不安與遺憾,人與人之間的相聚與陪伴更顯珍貴,即使再忙她都要抽空來為住院抗癌夥伴唱歌,希望用歌聲與他們一起面對不安與挑戰。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