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千名癌友「為愛而跑」 捐萬張發票「守護」顏損傷友

2020/11/07 15:06

第四屆「為癌而跑」公益路跑活動今天舉行,千名癌友和家屬以行動宣示迎向彩色人生。(台灣腸癌病友協會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罹癌人數屢創新高,平均每4分42秒就有1人罹癌,為提升民眾對於癌症的重視及警覺,台灣腸癌病友協會今天上午在新店碧潭舉辦第四屆「為癌而跑」公益活動,有千名跑者挑戰6K微路跑。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理事長王照元表示,癌症治療過程中,營養介入十分重要,同時也要搭配運動,增強抵抗力,才能挺過抗癌艱辛之路。

王照元提醒癌友,正確營養是戰勝癌症的良藥。(台灣腸癌病友協會提供)

這是台灣腸癌病友協會與台灣費森尤斯卡比連續4年舉辦為癌而跑公益路跑活動,今年有大腸癌、乳癌、胃癌、淋巴癌、肺癌、肝癌、頭頸癌等7類癌友與家屬參與,每位參賽者需捐贈至少10張統一發票取代報名費,所有的發票都會捐到「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更多顏面損傷及燒傷者。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指出,正確營養是戰勝疾病的良藥,才有體力長期與癌細胞共處,養成「三多一少」的好習慣:多運動、多蔬果、多魚蝦以及少肉類,才能遠離癌症的威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