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確診後首度露面受訪 川普:願捐血漿研發疫苗

2020/10/10 15:25

川普確診後首度露面受訪,分享自己在治療時的感覺和想法。(美聯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時間10月10日,美國總統川普首度在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已經停止服用任何藥物,並描述了一些他在治療時的感受。

川普今在《福斯新聞頻道》的節目《塔克卡爾森今夜秀》中,和醫療新聞專家馬克·席格爾(Marc Siegel)進行遠端訪談,他說道;「我目前已經連續8小時沒有服用任何藥物,坦白說,這讓我感到相當良好,我不喜歡藥物帶給我的感覺」。

另外川普也提到確診後他前往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治療時,做了肺部檢查,顯示他的呼吸系統運作正常,但醫療人員希望繼續觀察,川普則說:「他們想確保我一切都沒事,但我想待一天就走了,我身體真的感覺不錯,我想如果不是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我的情況會更差」。

最後川普也表明,自己不知道是從何處得到武漢肺炎,未來幾天也還需要多做一些檢測,他也表示如果有需要,他將會捐贈自己的血漿,以提供疫苗的研究。

此外,據《CNN》報導,美國辯論委員會、川普與拜登陣營在經過48小時的溝通後宣布,取消原訂於15日在線上舉行的第二場總統大選辯論會,川普也強式的表態自己決不會坐在電腦前線上辯論。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