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血送國旗口罩 獅子會號召做公益兼防疫

2020/10/03 15:09

長榮獅子會號召捐血,就送由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秋連假,各地風景區人潮爆滿,捐血站卻門可羅雀,長榮獅子會為吸引民眾在連假時挽袖捐血,特別準備2000片時下正潮的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只要捐血就送國旗口罩,在防疫期間,民眾外出旅遊口罩戴好戴滿,防疫我「罩」你,中秋連假也能挽袖捐血,把愛分享出去。

中秋連假第3天,國人出遊、回鄉過節影響捐血意願,恐造成血庫吃緊,長榮獅子會今天在台中捐血中心中港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希望募集各種血型,為血庫多衝一些存量,捐血站指出,今天上午的捐血人潮僅有平時的一半。

長榮獅子會會長廖國隆表示,為吸引民眾挽袖捐血,特別準備2000片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只要捐250cc就送5片國旗口罩,500cc就送10片,送完為止,希望在中秋連假期間,讓血庫存量不短缺。

台中捐血中心今天表示,中秋連假,各地捐血點、捐血車的捐血人數減少,目前血庫存量約8.1天,其中,A、B、O型血量比較少,每天需要1800袋的血量,供應中彰投雲各醫院病患使用,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長榮獅子會號召民眾捐血,就送由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記者蔡淑媛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