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光科大跨國混班夏令營 國際生大讚台灣防疫

2020/08/24 19:49

孟加拉國際生Jakir_Hossain_Bhuiyan_Masud讚台灣防疫做得不錯。(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弘光科大每年暑假舉辦跨國混班夏令營,邀請世界各國姊妹校學生到校參加,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改邀請國內各大學的國際生參加,有來自孟加拉、伊朗等10多個國家國際生踴躍報名。其中,來自孟加拉的國際生是該國世界衛生組織(WHO)醫藥小組的成員,他大讚台灣防疫嚴密,讓學生可以很安心的上課。

由於南亞各國疫情拉警報,與孟加拉相鄰的印度更是疫情嚴峻,來自孟加拉、就讀台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的博士生Jakir Hossain Bhuiyan Masud今日指出,來台灣念書4年,過去曾經在泰國工作,也曾經在沙烏地阿拉伯教書。他表示,現在在台灣念書,覺得台灣防疫做得不錯,讓他覺得在台灣念書很安全,也才能放心的參加跨國混班夏令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