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慈醫院長遭盜圖賣藥膏 院方︰已檢舉 民眾別上當

2020/08/20 13:25

斗六慈濟醫院院長簡瑞騰照片被盜用,行銷藥膏,院方呼籲民眾不要上當。(慈濟醫院提供)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斗六慈濟醫院院長簡瑞騰照片被不肖業者竄改圖片,企圖欺瞞消費者購買治療筋骨的藥膏,斗六慈濟醫院已向衛生局檢舉,並呼籲消費者不要受騙購買,以免傷財又傷身。

斗六慈濟醫院指出,簡瑞騰院長是擅長治療頸椎病的骨科名醫、近日照片被移花接木,冒名販售治療膝蓋、頸椎的中藥膏,該冒名廣告大篇幅引用簡瑞騰學經歷,再謊稱他研發出這款藥膏,以誇大手法強調「一招讓你腰椎、頸椎、膝關節痛全都好了」。

該廣告還將簡院長「刎頸之交」一書的宣傳照P圖改為推薦藥膏,病友的故事也被移花接木,竄改為使用藥膏才得以治癒,試圖以假亂真,做法惡劣。

斗六慈濟醫院表示,簡瑞騰從未與任何公司行號或廠商合作,研發、販售藥膏、食品、保養品、保健用品等相關產品。

斗六慈濟提醒民眾,對於相關代言廣告,需留意其真實性,可至醫院官網、臉書粉絲專頁,或致電醫院查詢確認,以免上當受騙,呼籲其他公司廠商業者務必自重,以誠信尊重醫師肖像權及消費者權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