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醫師今起至台東偏鄉衛生所報到 3位是台東子弟返鄉服務

2020/08/10 18:48

明天將到金峰鄉衛生所服務的醫師賴祐廷原任職於奇美醫院。(賴祐廷醫師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衛生局表示,經縣長饒慶鈴及衛生局積極爭取,今天起陸續有4名公費醫師陸續報到,其中3人為台東子弟。有了這批生力軍,到今年10月,僅卑南鄉衛生所還缺,其餘各衛生所都已補齊醫師人力。

衛生局指出,全縣衛生所醫師人力原待補實的有達仁、卑南、金峰、綠島衛生所;原訂18日到綠島鄉服務的外科醫師黃奕峻是台北人,原任林口長庚醫院,關懷偏鄉醫療,特別提早今天報到。

其他3位都是台東子弟。肝膽腸胃科醫師賴祐廷是台東市卑南族原住民,原在台南奇美醫院服務,明天將到金峰鄉衛生所服務。

將於9月底至達仁鄉衛生所服務的家醫科醫師溫周蓉蓉也是台東人,原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家醫科。

預計10月至達仁鄉衛生所報到的巴霖醫師則為前達仁鄉衛生所退休的巴德雄醫師的小孩,接續父職守護達仁鄉親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