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名模林可彤推廣母乳 親餵照片美到網友喊跟進

2020/08/01 16:34

響應國健署「母乳哺育愛自然」照片分享暨抽獎活動,名模林可彤在臉書分享親餵母乳有產生腦內啡、瘦身等好處。(擷取自林可彤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每年8月份第一週為國際母乳週,為支持媽媽哺餵母乳,國民健康署推出「母乳哺育愛自然」照片分享暨抽獎活動,名模林可彤餵養寶寶母乳9個月,努力堅持哺餵母乳的她,以行動成為首位響應分享照片者,她在臉書分享親餵母乳有產生腦內啡、瘦身等好處,美麗的親餵照片也讓網友回說,好有愛喔~~~看的我都想再生一個,還有網友回,親餵真的好方便,出門媽媽包只要準備尿布和哺乳巾。

林可彤指出,母乳的好可以分為心理與生理,心理層面︰親餵除了可以促進奶量,還會讓媽媽的身體產生感到快樂的腦內啡,所以媽媽一邊親餵一邊覺得好幸福、好想睡,這不是在做夢而是真實地快樂,還有跟寶寶的親密感,也是親子關係一開始最甜蜜的建立!生理層面︰餵母乳可以幫助媽媽瘦身,給予寶寶免疫力、不易生病,更好消化吸收也更方便、衛生,更能透過寶寶吸吮產生的縮宮素,促進子宮復原使媽媽早日康復,有研究也證實,哺乳較少發生乳腺癌和卵巢癌。

林可彤呼籲,即將成為母親的你們可別輕易放棄「為母則強」的機會,保持心情愉快、哺乳暢通無阻一個月、兩個月都好,無論妳餵的長短,讓記憶中擁有那份無可取代地親密感與甜蜜吧!

「母乳哺育愛自然」照片分享暨抽獎活動,即日起至9月15日止,詳細內容可上網站查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