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清潔能殺蟑 網讚: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

2020/06/15 14:14

有網友在臉書PO文透露,指朋友先前送了一罐漱口水給她,沒想到試用卻「辣到無法言語」,但有天突發起想將該瓶漱口水倒在馬桶,清潔效果卻出奇的好。(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漱口水也能拿來殺蟑螂?有網友在臉書PO文透露,指朋友先前送了一罐漱口水給她,沒想到試用卻「辣到無法言語」,但有天突發起想將該瓶漱口水倒在馬桶,清潔效果卻出奇的好,甚至有次被蟑螂嚇到,隨手拿起一噴,蟑螂竟當場斃命,讓這名網友表示根本是「萬用清潔劑」。

網友稱一罐漱口水用來清潔馬桶效果出奇的好,且還能殺蟑螂,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指出,最初是有朋友送他們一罐漱口水,請他們幫忙用,不料家人用完不僅覺得辣到無法言語,女兒也嫌棄爸爸嘴巴有清潔劑的味道,導致這罐漱口水被棄置在角落好一段時間,直到有天偶然想到,拿來倒入馬桶時,竟讓水垢變得非常好刷,甚至在洗手台上因潮濕而長出一些小蟲子,在隨手噴過漱口水後,小蟲也都會好幾天不見蹤影。

這名女網友還表示,有天家裡出現大隻蟑螂,在全家驚慌失措之時,偶然拿來一噴,沒想到蟑螂竟直接一動也不動,居然就這樣掛了,這也讓她直言,根本是一罐對環境無害的萬用清潔殺蟲劑,用途廣泛到洗馬桶甚至各種家中害蟲,一噴即刻斃命,甚至廚房的垃圾拿來噴一噴,也不太容易長小果蠅,至今也已回購數次。

該文PO出後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說「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終於幫我家裡那3瓶找到出路了」、「這篇說的太心動了,可以噴蟑螂」、「馬上列入採買清單」、「原來是這樣才是正確用法」、「之前狗狗在廁所尿尿味道無法去除時,我也是拿這個洗地板」、「沒在用漱口水的我,看到強大的殺蟑功能竟然想買」等,也有網友笑稱「這麼毒真的可以漱口嗎」、「莫非這是拿來暗殺老婆丈夫用的」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