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禁出國將期滿解禁? 陳時中:之後要看將前往國家的疫情

2020/06/04 16:16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指揮中心之前宣布醫護人員不能出國,期限到本月底止,期滿是否解禁?指揮官陳時中說,相關措施定案後會公布,但方向應該會根據要去的國家疫情狀況做限制。

指揮中心宣布,二月23日起限制醫護人員出國,避免感染後回國,導致醫院內感染,指揮中心也提供醫護人員取消出國行程的補償,約一萬多人受影響。

陳時中說,醫護出國、旅遊禁令將在30日另外宣布,目前為止禁令還是一樣,比較嚴格的區域要經過衛福部核准,其它區域則由醫院做核准,根據旅遊警示來做相關的判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